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盜數計時 尼可拉斯凱吉版的即刻救援~你已經死了(指)
Aug 31st 2012, 10:30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你已經死了(指)~我想尼可拉斯凱吉不是北斗神拳的傳承者啦!所以開個小玩笑別在意~在這部新電影盜數計時(Stolen)當中絕對不會出現用拳法把人爆掉的場景,今天只是單純的來分享凱吉哥的新片~至於這部作品為什麼吸引阿漆呢!?其實很簡單~因為這是他與空中監獄大導賽門魏斯特(Simon West)相隔多年再次合作的作品~想想就覺得很興奮耶!

凱吉哥:好歹我也是惡靈戰警…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這部片的劇情是敘述凱吉哥在多年前曾經犯下一起竊盜案~當時在他縝密的計畫下偷走了一千萬美金,不料卻被同夥出賣被捕入獄八年…之後出獄的他想要洗心革面做個好爸爸(對!他有一位正妹女兒),但殊不知他被以前的同夥盯上~要他交出以前偷走的那些錢,不然就要凱吉哥的女兒回蘇州賣鴨蛋…而凱吉哥為了救回自己的女兒,必須挺而走險再幹一票才有辦法生出一千萬贖女兒…於是…屬於凱吉哥的一場即刻救援就此展開了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凱吉哥:把錢搬走別忘了把鐵網也給拆了~下次烤肉用的到!

同夥:…………………….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FBI:連鐵網都不留下是怎樣…有缺成這樣嗎!?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兒:我長大之後髮型也會跟你一樣嗎?!

凱吉哥:…………………………………..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飾演凱吉哥女兒的演員莎曼蓋兒(Sami Gayle)~在這之前她還演過人間師格(Detachment)一片

圖片來自:Stolen FB

另外凱吉哥為了生出一千萬必須再幹一票~所以他找來了她以前的夥伴,這位夥伴就是我們所認識的瑪琳艾珂曼 (Malin Akerman )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瑪琳:我當過守護者~也當過探員,但現在我是位性感美艷的神偷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凱吉哥:看我的凱吉光波~逼逼逼!

瑪琳:你還擔心你女兒嘛?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為了錢綁票凱吉哥女兒的壞蛋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女兒:挖唷!太開心了~我跟虎克船長在一起耶

壞蛋:你有看到我肩膀上有鸚鵡,手上有勾子嗎><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FBI探員:連虎克船長都出來了~那我不是彼得潘嘛,靠!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凱吉哥:你們從後面看覺得我是尼可拉斯凱吉嘛?

探員:恩…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凱吉哥:OH!YA~真開心沒被認出來,還好我有在用萌髮5566~YA比!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關於設計對白的部分全都大誤

電影海報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com

電影預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