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NCIS 第10季》9月回歸!家被炸掉的他們要怎麼辦呢?
Aug 31st 2012, 12:00

圖片來自: getvideoartwork

每次美劇的完結都讓人很煎熬Q Q因為通常已經確定有續集的美劇,上一季的ending都弄得超懸疑的!像這一季的NCIS、NCIS:LA,還有Hawaii 5-0,結局一個比個刺激,光想到還要等4個月就覺得當觀眾實在是很冤大頭……不過隨著回歸日接近,NCIS在FB上接連發了好幾張的劇照,不管你是不是也加入粉絲團,都請讓小狄再跟大家分享一次吧!

NCIS 第10季劇照

▼還記得第9季的結尾就是碰碰碰大爆炸,整個辦公室都沒了嗎?

圖片來自: CBS

▼第10季當然就是從爆炸現場開始。老大就算只是站在那裏都帥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CBS

圖片來自: CBS

▼私人覺得非常小強的局長,你的辦公室也沒啦(拍拍)

圖片來自: CBS

▼在電梯裡可以整整玩上4個月的Tony & Ziva

圖片來自: CBS

▼然後眨眼間就出來了XD

圖片來自: CBS

▼有種馬上就被訓話的感覺

圖片來自: CBS

▼再加上幕後照一張

圖片來自: CBS

NCIS 第10季的宣傳廣告,幕前幕後混在一起感覺超新鮮的

NCIS 第10季有小雷的預告

最後就是~大家也都看到Ducky的情況了,所以下一季起,平常跟著Ducky的新.碎碎念小哥Jimmy Palmer(Brian Dietzen)將提升為常駐人員了!恭喜他囉!

▼赫然發現原來不戴眼鏡的Palmer超帥的XD

圖片來自: karaokemanthemovie

NCIS 第10季9月25日美國首播,敬請期待(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