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潛龍諜影系列25周年 FOX Engine影片展示 新作開發確認!
Aug 31st 2012, 13:30

圖片來自:konami

8月30日的《潛龍諜影》25 週年紀念活動中,除了那振奮人心的好萊塢電影化消息之外呢~玩家心心念念的系列新作也有了個譜!這次活動裡小島秀夫展出了一段名為《潛龍諜影:原爆點》(METAL GEAR SOLID GROUND Zeroes)的DEMO影片,裡面是貨真價實濕淋淋的濕內褲,這款遊戲使用小島之前成天掛在嘴邊的FOX Engine打造,據說這次是系列首款開放型世界喔!

圖片來自:neogaf

會場裡還有這位XD

圖片來自:neogaf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5周年系列紀念商品

圖片來自:neogaf

圖片來自:neogaf

會場裡展出KONAMI與日本行動遊戲平台大廠GREE協力推出的手機社群遊戲《METAL GEAR SOCIAL OPS》,遊戲以Unity引擎打造,為卡片對戰類型。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不過哩~大家最在意的還是MGS系列最新作吧!

圖片來自:4gamer

由於展示的FOX Engine畫面禁止錄音、攝影、紀錄(據說場內非常嚴密的管控),所以我們只能從網路上看看參展記者的描述回報了。據說會場中以接近PS3XBox360等主機性能的PC來展示畫面,一開始是攀爬岩壁的Snake,在雨中作戰行動裡的士兵服裝布料、人物的臉部細節、淋濕的質感等等,這些舉手投足的即時運算部分都不亞於預錄動畫的高品質。

圖片來自:4gamer

潛龍諜影:原爆點》DEMO影片強調FOX Engine的即時運算能力,本作將首度讓玩家能在開放型世界遊玩潛入任務,遊戲的實際發售日與名稱還不明;展示影片中還提到《潛龍諜影:和平先驅》登場的チコ、パス等熟悉的人名,以及疑似聲優杉田智和的聲音(難道是和平・ミラー?),加上手臂上那PW的無國界軍隊徽章,所以網路上都在猜測是否接續PW之後的故事。

圖片來自:konami

令人在意的是影片原文是METAL GEAR SOLID GROUND Zeroes,後面的Zero是複數,目前釋出的首張帥氣圖片底下留了一串鏡像反轉文字「From"FOX"; two phantoms were born.」,相當耐人尋味呀~大家怎麼解讀呢?有人覺得應該是在描述同樣繼承了The Boss的意志,卻走向不同道路的Big Boss跟Zero…

真的久等了!

圖片來自:neogaf

但~一切都還是未定啦,實際的遊戲內容還有待公布,大家就靜候佳音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