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可愛手工餅乾 太捨不得吃了啦♪
Sep 29th 2012, 03:30

圖片來源:ifeelcook

下午閒情逸致來喝個下午茶吧~嗯~這茶好香阿!應該來配點小餅乾就更有味道了~咦!這個茶包是餅乾阿! 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看起來真像是茶包的手工餅乾

圖片來源:ifeelcook

非常可愛的手工餅乾,不以為意的看到還真的覺得是茶包呢(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有各式各樣很可愛的手工餅乾唷!每個看起來都捨不得吃呢!

氣球造型餅乾

圖片來源:ifeelcook

▼往天空拍攝起來感覺像是棒棒糖

圖片來源:ifeelcook

▼雲朵餅乾

圖片來源:ifeelcook

▼這是瑪莉歐的問號嗎?

圖片來源:ifeelcook

是記憶遊戲的方塊♡

圖片來源:ifeelcook

▼蝙蝠俠

圖片來源:ifeelcook

蝙蝠俠的餅乾跟蛋糕

圖片來源:ifeelcook

這個如果是蝙蝠俠迷收到一定超開心的吧 ̄ω ̄=

▼好可愛的玫瑰

圖片來源:ifeelcook

超人系列

圖片來源:ifeelcook

圖片來源:ifeelcook

蜘蛛人

圖片來源:ifeelcook

雖然覺得臉有點怪怪~但是畢竟是餅乾耶~很厲害!

圖片來源:ifeelcook

好像捏麵人唷@@

圖片來源:ifeelcook

感覺結婚喜餅做這個應該會很受歡迎

圖片來源:ifeelcook

千鳥格手套

圖片來源:ifeelcook

這好厲害唷~是利用可以食用的印刷方式印的~安琪一直以為是用紙貼上去的!

幾可亂真的火柴

圖片來源:ifeelcook

▼看起來真的很像可以點燃的感覺呢!

圖片來源:ifeelcook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