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線上遊戲的玩家跟你想像中長的一樣嗎?
Sep 29th 2012, 10:15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老公,我明天要去當兵了唷』挖哩咧!相信這應該是百年不變的線上遊戲玩家的噩夢。不知道玩家們有沒有見過在線上遊戲的戰友呢? 讀者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線上的遊戲角色和真實玩家,將兩者的照片放在一起,有些玩家似乎跟想像中的不一樣~這是一位攝影記者Robbie Cooper所拍攝的,Robbie Cooper為了拍攝出這些照片,花了3年時間,走遍中國、韓國、法國和德國。

似乎還可以想像的到的玩家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就會有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樣子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線上遊戲應該也是反映著自己心底內心的一些希望跟想法吧~感覺這位弟弟是希望自己擁有像鋼鐵一樣的身體吧!

噢~這還滿像的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真實是搖滾風,遊戲中忍者風?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這是全員逃走中嗎?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傳說中的老公我要去當兵了…(欸)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相似度還滿高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這也是其中一個老公我要去當兵了(喂)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圖片來源:mymodernmet.com

不知道各位眾線上玩家們有見過自己的遊戲戰友嗎?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