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銷魂的馬桶跳水 表情超~必結(緊)
Sep 29th 2012, 13:15

圖片來源:TOXEL

跳水是一項優美個技術!在奧運會中也是令人注目的一項!有網友準確地抓住這個重點,於是,許多跳水選手銷魂的跳水表情被合成到馬桶上……還真一點也不違和~(笑)

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馬桶跳水真的太銷魂了~

圖片來源:TOXEL

▼肚子裡是堆積了多久的份量呢(誤)

圖片來源:TOX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腿有點張太開了吧

圖片來源:TOXEL

快出來了!快出來了!

圖片來源:TOXEL

我對這世界感到絕望阿!!

圖片來源:TOXEL

▼頭髮飛起來咧!

圖片來源:TOXEL

噢!!

圖片來源:TOXEL

圖片來源:TOXEL

形成一個非常特殊的景象….

圖片來源:TOXEL

除了這些跳水動作被合成在馬桶上之外~也有這種的~

好朋友一起蹲

圖片來源:sportress

看起來還真像….

這大概是好不容易噴出來之後炸飛

圖片來源:sportress

繼續飛~~

圖片來源:sportress

是打算飛到外太空去了嗎….

圖片來源:sportress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