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耶~柴犬是我最好的捧油~^V^
Oct 30th 2012, 12:15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宅宅新聞常常會分享一些有關寵物們的文章,看到那些可愛的照片都覺得好療癒啊~所以今天格格要來介紹一下這對情同兄弟的可愛底迪和柴犬葛格~這個小孩呢,是美日混血兒,現在住在美國密西根州,名字是一茶(ISSA),只有一歲多唷~至於柴犬呢,則是剛滿五歲,名字是Maru (マル)。他們可是哥倆好啊~尤其是馬麻幫他們拍的照片都超可愛!!!(融化)所以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粉絲呢~(笑) 一茶哭哭,Maru也皺眉頭>""<0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家人~感情好好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一茶年紀這麼小就會擺表情了捏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欸欸~你躺這樣跟我對看會比較舒服嗎?!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YO~ 我們是好兄弟~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嗯,這首歌還可以啦~(點頭)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我好餓喔~Maru你就犧牲點吧!(笑)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一茶你在看什麼~我也要看~(往前趴)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我啃!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一茶你擋到我的鏡頭了啦!!(歪頭)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萬聖節要去哪裡開趴咧(苦惱)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鬧脾氣了嗎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臉貼臉~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Maru我來聞聞看你有沒有洗頭~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偷偷啾一下~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一家人好開心的樣子~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好啦給你吃一口啦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這次就不給你吃了啦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不過讓你舔一口也是可以啦~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Maru~~陪我玩啦~~~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啾!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J丟系挖欸兄弟啦~(拍肩)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睡攤~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那個…一茶你躺的地方是我的屁屁捏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沒關係的啦~~(賊笑)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這東西可以吃吧~(嗎?)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Maru~我要放屁給你聞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一臉委屈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我也要吃啦!!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趕快塞進嘴裡)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你只有聞香的份啦~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我長大後一定會迷倒很多女孩~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唉唷~我心愛的Maru~~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剪刀石頭…布!!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來睏~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我也會軟骨功~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把拔在煮飯~我們躺著就好了啦~~~哈哈哈

圖片來源:shibanomaru.blog43.fc2.com

喔屋~格格的心又再度被融化了啦!!希望以後生的小孩也可以這麼可愛 T^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