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佛系卡片遊戲 歡迎光臨萌萌了法寺~♪
Nov 21st 2012, 05:30

圖片來自:了法寺

欸我說了法寺還沒放棄啊wwww 繼上次的《誦經達人》因有侵權疑慮而停止發售之後,日本第一萌剎了法寺又將觸角(?)伸至現在正夯的手機遊戲啦!這次的南萌阿彌陀佛趴兔《佛系PRG遊戲 歡迎光臨了法寺!》 遊戲類型是大家都在做的卡片RPG,這樣應該就沒有侵權問題了……吧?(叮-)

來複習一下可惜沒有販售的誦經達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佛系治癒PRG遊戲 歡迎光臨了法寺!》 (ほとけ系 癒しRPG ようこそ了法寺へ!)應該是世界首款佛系手機卡片遊戲無誤XDD,統稱「佛魂GAME」(仏魂ゲー)!

圖片來自:了法寺

話說回來佛系卡片遊戲是什麼啊…是玩了就會被附近小學生戳額頭按鈕(?)的遊戲嗎……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panda_translator/archives/51812803.html

以日本最強輸出萌文化結合佛教,在這個魑魅魍魎橫行霸道的時代,了法寺供奉的弁天萌神挺身而出,與她的快樂夥伴(?)一起普渡救世,能夠入手的妖怪卡片據說多達800種以上,妖怪也有可能變身萌系美少女或帥氣美少年?!

圖片來自:GMO GameCenter

圖片來自:GMO GameCenter

▼讓可愛的妖怪們安心成佛?!

圖片來自:GMO GameCenter

圖片來自:GMO GameCenter

而且遊戲裡還有とろ美繪製的新萌神登場!

圖片來自:了法寺

四天王之一的「多聞天」,別名「毘沙門天」大家可能比較有看過(少年漫畫裡常出現XD),是日本佛教信仰中的軍神跟財神。

圖片來自:了法寺

日本七福神之一的「壽老人」,在日本信仰中是長壽的象徵,身邊常有鹿、白鶴或龜伴隨。長壽不老的話就是童顏無誤啦~XD(身旁是白色斑比唷)

圖片來自:GMO GameCenter

雖說好像很胡來(?),但遊戲評分好像還不錯齁~目前這個佛系卡片遊戲僅對應Android系統,在Google play可以免費下載囉~雖說主程式免費啦,但應該還是有付費轉蛋抽卡片之類的XD

下載點我ㄦ~

我論了法寺下一步將是進攻明年春番來個普渡系動畫的可能性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