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史上首款街機遊戲《乓》40歲生日 這次用高樓大廈來玩~
Nov 21st 2012, 07:30

圖片來自:http://the-geek-spot.blogspot.tw/2012_06_01_archive.html

若問起各位最古早的電玩記憶~是否就是這款》(Pong)呢?黑白兩色構成的遊戲畫面,光靠一顆白色小點來回對打就能和朋友熱烈廝殺,遊戲名稱Pong取自球被打擊後發出的聲音,阿珂以前都搞不太清楚倒底叫做什麼遊戲XD,都叫他「那個很像乒乓球對打的遊戲…」。由Atari在1972年推出的一款投幣式街機,也被認為是電玩史上第一款商業化量產的街機遊戲《》,問世至今也要40週年囉~

但最最最古早的其實是遊戲機之父Ralph Baer製作的遊戲專用機「Brown Box」裡的乒乓球遊戲,這可說是電視遊樂器的雛形唷~1972年才正式推出全球第一款家用遊戲主機Odyssey,由Nolan Bushnell改良變成街機遊戲之後,《》這個遊戲才真正大紅,同時也是家用遊戲始祖Atari創建的契機。

好懷念這超單調的音效~阿珂只記得家機畫面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tari為了慶祝勒即將在11月29日迎接40週年的《》,官方選擇在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一年一度的「City Lights」活動裡,向粉絲披露這個全世界最~~~~大的《乓》遊戲機台唷!

圖片來自:VG247

說機台也怪怪的,因為這根本是「一棟大樓」XDDD,他們利用堪薩斯市內22樓高的大樓牆面作為遊戲螢幕,牆上佈滿了「City Lights」活動裡最重要的主角燈泡,做成了這個全球最大的露天《乓》遊戲機,而且還真的可以用Atari控制器遊玩唷!Atari也預定將這項活動拿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呢~

圖片來自:VG247

圖片來自:VG247

圖片來自:VG247

玩起來超嗨的耶XDDD

最後~就來個GTA版的Pong祝他生日快樂(?)

http://youtu.be/BkzK9q_FcH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