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西岸西雅圖市Pike Place 市場內的一道「香口膠牆」,被形容為全球最令人嘔心的旅遊景點之一,牆上黏滿許多人咀嚼完了的香口膠。

最嘔心景點
最嘔心景點

--天子麻將帳號免費索取 韓信首推 養眼美女荷官 真人視訊即時博奕--
  在九十年代初期,許多人前往該個市場附近一間戲院看戲,途經那道牆,都習慣把咬完了的香口膠黏在那道牆上,其他人有樣學樣,香口膠愈黏愈多。市場管理人員初時都有派人清理,但後來發現這是一個吸引遊人的賣點,索性把那道牆稱為「香口膠牆」,任人把香口膠黏在上面,直到現在。

美國西雅圖「市場戲院」外牆,已經比戲院本身還有名氣。戲院外排隊等候看戲的觀眾,閒著無聊就把口中嚼過的口香糖黏在牆上,十餘年來已形成一面驚人的「口香糖牆」。雖然衛生堪慮,但它已成為西雅圖地標之一,也是當地藝術家展現另類創意的媒介。


美國
這面牆位於西雅圖藝文人士聚集的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為它拍攝紀錄片的當地藝術家強森(Jamison Johnson)表示,這面牆在1993年逐漸聚集嚼過的口香糖,戲院曾經兩度大幅清理,後來才宣告放棄。1999年,派克市場正式宣布這面牆是當地的旅遊景點。 

好萊塢電影取材
多年來,一層層黏在牆上的口香糖已形成長15公尺、高4.5公尺、厚2.5公分的驚人規模,不斷有藝術家來到這裡用口香糖創作,拼貼出各種圖案,甚至有新人選擇在牆下共結連理。好萊塢電影《愛上妳,愛上我》(Love Happens)也有一幕在牆前拍攝。 

成西雅圖新地標
去年,這一面奇特的口香糖牆還「榮登」了旅遊網站TripAdvisor.com選為全球細菌最多的觀光景點第二名,反而吸引更多世界各地遊客蜂擁而來欣賞奇觀。強森說:「對我來說,口香糖牆比(西雅圖著名的)太空針塔更能代表西雅圖。」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