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慶居╱苗栗報導】

「爸爸,父親節快樂!」這張照片是爸爸留給我最美的回憶,直到現在我依然清晰記得他那帥氣的臉龐。在我七歲半那年,我的爸爸離開我了。我永遠記得爸爸離開那天的畫面,全家人都哭了,媽媽跪在地板上流著眼淚親手幫爸爸擦拭身體,換上乾淨的衣服,然後在爸爸耳朵旁說悄悄話,直到爸爸閉上眼睛,我才相信爸爸真的離開我了。

苗栗市福星國小六年乙班學生劉芷瑜,在教育部「愛學網」說一個「愛,幸福」的故事作文比賽中,贏得第一名殊榮,下月十五日將接受教育部頒獎。校長楊德遠表示,劉芷瑜筆觸敏銳,在老師鼓勵下參賽,賺人眼淚的故事獲得佳績誠屬不易。

芷瑜在文章裡投入豐富情感。她說,爸爸走了以後,家裡變了很多,媽媽和奶奶變得不愛說話也不再笑。常見奶奶對著爸爸的照片哭,媽媽也藉工作想忘掉對爸爸的思念,工作到夜晚才回家,卻又在半夜裡躲在棉被裡偷哭。她和弟好害怕失去爸後再失去媽媽,所以告訴自己要堅強,希望透過我們的笑容安慰媽媽。

劉小朋友描述被媽媽送到奶奶家的不開心,還有跟堂兄弟吵架的困擾,一度不諒解媽媽,母女大吵了一架。但後來懂事了,能明白媽媽的苦心,反省自己當時真不應該。

前年,芷瑜媽媽身邊多個叔叔,面對他,其心情非常矛盾不安,常跟他鬧脾氣。叔叔未因而放棄,反而對我們更加照顧,幫媽媽煮菜、洗衣,陪她和弟弟做功課,他們開始覺得有爸爸的感覺真好。後來媽媽和叔叔結婚,也多個妹妹,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愛,幸福就在!」

校長楊德遠與指導老師陳喜惠,對芷瑜筆觸敏銳感到訝異,也在文章中分享她從喪父到有新爸爸的心路歷程,感動不已。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