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裝上課

陸女師兌現承諾穿女僕裝上課 同學:無法專心啦!

日前大陸一名女老師向學生承諾,若全班段考平均成績能衝到全校第一,她就穿性感女僕裝上課,沒想到學生成績突飛猛進達標,該名老師果真身教兌現承諾,令班上同學又驚又喜,猛按相機快門留念。

▼女老師穿女僕裝上課(圖/來自「頭條博客」微博)

女僕裝上課

--天子麻將帳號免費索取 韓信首推 養眼美女荷官 真人視訊即時博奕--

老師穿女僕裝上課影片po網後,隨即湧入超過5千名網友瘋狂轉載,有網友直誇老師「超萌」!還有人稱該名女老師可以被列為「全國模範教師」留言稱:「我被感動到哭了」。

女僕裝上課

雖然該班學生快門聲此起彼落,但也有同學認為,老師穿成這樣讓他無法專心上課,家長則反彈稱:「為人師表上課穿女僕裝,恐怕會教壞學生。」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