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草食化,即男生女性化,另一方面,女生亦愈來愈男性化,所以,有日本傳媒直接稱這現象為「女子雄性化」。

日女雄性化
 
日女雄性化


女子雄性化的特徵如下:

(1)與其花時間化妝打扮,不如多睡覺。
(2)像男生一樣,每天工作結束後,都要喝一杯來紓壓。
(3)在居酒屋拿起濕毛巾就抹臉。
(4)工作>戀愛。
(5)不談戀愛,連「單戀」也嫌麻煩。
(6)身體跟著男性化,如「生鬚」、「頭髮變少」、「體味變濃」。

如果你是女讀者,你中了多少項?又或男讀者,認為身邊的女士、中了那幾項?這樣下去,會不會有一天變成「男女逆轉」呢?

工作壓力大 日女愈來愈man

日本草食男風氣日盛,男性漸變女性化,當地部分女性卻因工作壓力,變得愈來愈man,不但不介意素顏上班,又會到居酒屋喝酒及用店內毛巾抹面,行為與大叔無異,部分人甚至連身體跟着男性化起來,如體味變濃、汗毛增加等。

懶剪腳甲唔扮靚

當地最近潮興的新名詞「雄性化女子」,意指女性在不知不覺間變得男性化。化妝上班對日本人是一種基本禮貌,不過,雄性化女子卻懶得打扮,連腳甲亦懶得剪。

她們對介紹化妝及服飾等的女性雜誌毫無興趣,並會像中年男士,每天下班都會到居酒屋喝酒紓緩壓力,又會使用居酒屋的毛巾抹面。

她們不但覺得工作大過天,更對男人漸失興趣,連單戀亦嫌麻煩。部分嚴重者更會有生鬚、頭髮變少、體味變濃等問題。有專家剖析箇中原因,認為女性在職場上愈受重視及工作壓力等,擾亂她們的賀爾蒙,導致有男性化的傾向。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