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鄭佳甄(雞排妹)作風大膽,喜歡拍寫真展現百變樣貌,港媒報導她自爆很多男生對她有非分之想,有些還想摸她。30日Ili在臉書向恨她入骨的女性大眾嗆聲,狠虧她們造口業不值得,建議她們去看猛男照。

 
--天子麻將帳號免費索取 韓信首推 養眼美女荷官 真人視訊即時博奕--
19歲的Ili日前推出寫真集,下月將在日本發行DVD,成功進軍日本市場賺日幣。香港《FACE》雜誌報導,Ili自爆身材很好,知道很多男生對自己有非分之想,「有一些還想摸我!」她愛拍寫真,樂於嘗試各種造型和尺度,但堅守最後防線「三點不露」,她說:「給很多錢也不會。」

造乳溝很簡單
造乳溝很簡單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