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電影魔戒三部曲,裡面的末日火山,在現實生活中爆發了!位在紐西蘭北島的東加里羅火山,今天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噴出黑色火山灰,嚇壞登山客,也打亂空中交通,不過並未造成太大的災情。

魔戒末日火山
魔戒末日火山

--天子麻將帳號免費索取 韓信首推 養眼美女荷官 真人視訊即時博奕--

爬山爬到一半,火山竟然就在眼前爆發,嚇得大批登山客立刻轉身逃命,其實這座東加里羅火山,就是魔戒系列電影裡面的末日火山,也是紐西蘭國家公園之一,終年遊客如織。

好笑的是步道旁邊這塊立牌,清楚寫著此處為火山活動危險區,請遊客小心,只是誰會想到,它真的會爆發呢?位在紐西蘭北島的東加里羅火山,其實已經是4個月來第二次噴發,而且就跟上一次一樣,事前毫無徵兆。

噴發時間雖然不長,但火山灰卻形成飛安問題,紐西蘭航空因此取消少數航班,而地面交通並不受影響,至於火山短期內還會不會再噴發?學者說可能會,也可能不會。

魔戒末日火山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