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玻璃橋
最長玻璃橋


根據長江日報報導,據介紹,玻璃橋建成後,將成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首次全面使用新型航天復合材料建造橋樑等多項世界之最。

本次玻璃橋建設專家組成員包括上海世博會以色列館著名設計師Haim Dotan,世界著名動力、結構安全分析專家、新材料應用專家doronshalev及國內多名橋樑、新材料專家。

按照設計,大峽谷玻璃橋專案擬在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栗樹埡和吳王坡區域內建設,建於峽谷兩側的絕壁峰頂之上,橫跨整個大峽谷,橋面距谷底的相對高度近400米,橋寬3.2米,橋長約370米。橋面全部採用透明玻璃鋪設,整個工程無鋼筋及混凝土墩支撐,為全玻璃架構,斜拉索及骨架則計劃採用目前世界最新型的高強複合材料,橋中心設有全球最高蹦極(彈跳)台。

據大峽谷風景區負責人介紹,經過三年的設計、試驗及研究,玻璃橋建設專案目前已處於施工前的最後準備階段,景區擬於今(2012)年年後開始對玻璃橋動工並開展有軌纜車、蹦極等配套工程的建設,預計於2013年年底對遊人開放。整個玻璃橋專案總投資額為2.6億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工程材料首選航空航天材料。
--天子麻將帳號免費索取 韓信首推 養眼美女荷官 真人視訊即時博奕--

最長玻璃橋
最長玻璃橋



大陸發展旅遊,各景區幾乎都是卯足全力建設,但卻也遭來批評,建設是不是會破壞自然景觀,最近這個話題再度浮上檯面,因為大陸湖南張家界即將興建全世界最長的玻璃橋,完工之後,勢必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但破壞自然的成本卻又是難以估計。

懸崖峭壁要怎麼玩,才會驚險萬分?來到大陸湖南張家界,一定有非常深刻的記憶,這是張家界的玻璃棧道,往下看,張家界獨特的峭壁懸崖景觀一覽無遺,幾個女生得把手緊緊牽在一塊兒才敢走。

大陸央視記者:「走在這上面害怕嗎你?」遊客:「害怕啊。」大陸央視記者:「但是我看你很勇敢,你都走了快一半了,你敢往下看嗎?」遊客:「半敢半不敢。」

除了玻璃棧道,張家界即將又有新的花招吸客,就是全球最長的玻璃橋,但現在卻遭到外界質疑,在這鬼斧神工的世界級景觀上建設,實在很破壞大自然。

大陸新聞片段:「面對各方質疑,景區方回應稱,玻璃橋將選材世界新型的航天複合材料。」

這是大陸導演張藝謀的「印象西湖」,雖然每天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但卻也曾遭到批評,在西湖上進行實景演出,還要在湖底裝設機關,對西湖是一大破壞,但這對發展旅遊卻又是不可避免之惡,觀光與保護再度放在天平兩端秤。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