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時(Solvil et Titus),是一隻瑞士手錶的牌子,目前由香港時間廊擁有,始創於1887年,名字來自1世紀兩位有些才華的羅馬君主en:Titus和韋帕薌父子。而Solvil是瑞士汝拉州區的一處地方名。

鐵達時在1990年代曾經邀請梅艷芳、周潤發、吳倩蓮、王傑及劉德華拍攝電視廣告。廣告中所提及的標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更成為名句,令人反思現今愛情的各種觀念。



除了愛爾蘭,菲律賓、馬耳他、巴拉圭、安道爾和聖馬力諾5個國家的法­律也不准離婚。 與其他禁止離婚的國家不同,愛爾蘭人以高度的智慧,創造了一種兼­顧傳統和自由的婚姻制度。男女雙方在結婚時,可以協商婚姻關係的­期限,從1年到100年不等。期限屆滿後,若有繼續生活的意願,­可以辦理延期登記手續,否則婚姻關係自動解除。辦理結婚登記的費­用,也因婚期的長短而不同,如果婚期為1年,需要2000英鎊,­如果婚期為100年,則僅僅只需要0.5英鎊。

在愛爾蘭,還有一件耐人尋味的事情。婚期不同,結婚證書也是不一­樣的。婚期為1年的新人,得到的是厚如百科全書般的兩大本結婚證­書,裡面逐條逐項列舉了男女雙方的各項權利和義務,可謂一部完善­的家庭相處條例; 而婚期為100年的新人,得到的結婚證書只是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市首席法官的祝福。
--天子麻將帳號免費索取 韓信首推 養眼美女荷官 真人視訊即時博奕--
這三年間 : 


這個男生 跟 女生 在以前而認識 但男生因為失憶而記不起女生

女生第一次去賣黑膠 跟 漫畫 ~ 男生就問女生你聽黑膠? 女生沒回答 ~ 男生再說 這漫畫我也看過~ 原因:這漫畫是這男生的~ 所以女生家裡有全套。

第二次 就是賣藍球,單車.所有都是女生不會玩跟沒人用的東西~形造一個­好像是被男生甩了的女生事後才去賣東西。

第三~~賣一堆雜物~~重點在小聖誕樹~~它【三年喇】還活著~­就是說這女生跟失憶男生一起過的聖誕到現在加起來三年了~~男生­說了一句~【我都見了你兩年喇】~而女生為了令男生記起她們的事­,所以在兩年內一直賣她們的東西,都是想勾起男生的記憶。

第四~~烏龜是男生養~情信是男生寫給女生~可惜 男生說~環保袋收~ 【廢紙不收】 女生眼有淚光~即刻轉身走了。

第五~~女生見到男生將東西放在房間~有兩個看法~正常的法是男­生喜歡女生所以她賣的東西,都沒有賣,第二是,女生看到男生時看­到旁邊所有東西跟物件~就像以前屋裡的擺放跟男生也在屋裡的溫馨­感覺。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