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數位台灣/張家倫/更新日期: 2012-12-10 01:59:03

 

〔記者張家倫/綜合報導〕近日威力彩造成全國彩劵大賣,彩劵議題再度被炒熱,加上公益彩劵新標案由中國信託再度得標,未來彩劵經銷商經營權將有10年之久,並再度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重視。
各地弱勢族群紛紛向全國彩劵聯合工會反映,因公益彩劵經銷商面臨重新遴選,導致各地下集團集資大量資金,非法收購人頭戶,其中以原住民朋友淪為人頭戶的情形最為嚴重。
原住民部落表示,近期有不明業者以10到30萬不等來收購人頭戶,面臨地下組頭紛紛大舉推入彩劵業之現況,全國彩劵工會理事長黃繼任表示,絕不容許讓弱勢團體權益受損,公益彩劵好不容易由政府機關與發行銀行及經銷商三方共同建立起的經營秩序和公益形象慘遭破壞,如果政府再未拿出強勢作為,後果將可能不堪設想。
彩劵工會在三星期前做過非正式官方統計,目前情況不但未改善並且更加嚴重,因為政府機關的視若無睹,從原先的500多人已擴大延伸為1000名人頭戶,對於毫無招架之力與經濟能力的低收入戶,慘遭併吞淪為人頭戶之命運,似乎是必然的結果。
全國彩劵工會理事長黃繼任與榮譽理事長黃俊福得知消息特地南下訪查,表示各地下集團湧入大量資金收購人頭戶目前得知人頭戶行情中籤後價碼已喊到30萬元「獎金」,而且金額還陸續擴大,地下組織收購人頭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從事地下博奕,對於目前的發行銀行將會造成嚴重損失,弱勢團體的權益受損,社會觀感不佳,也勢必會造成彩劵產業的重大衝擊。
彩劵公會人員表示公益彩劵本意是照顧弱勢團體並提供弱勢團體有自行謀生的機會,但卻被不肖集團利用各種管道方式介入,利用金錢誘惑去大量收購人頭,破壞多年為弱勢團體辛苦建立起的謀生機會
目前全國彩劵工會已掌握特定情資,並可提供給政府,希望政府拿出魄力保護弱勢團體之生存權,並想出更具體的有效作為,同時督促發行銀行是否有解決辦法之方案,才能真正有效嚇阻各地下組頭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