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安小蕎,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在去年榮登無名十大正妹第3名後,今年急起直追到第1名,相簿瀏覽超過千萬人次。這麼受到網友歡迎的原因,除了小蕎本身姣好的身材和臉蛋外,她在相簿中各種風格的裝扮,也常常讓大家眼睛一亮,不管是性感的造型,或者是帥氣的女警,都能詮釋出自己的個性。第一次見到她的網友,絕對能駐足在她的相簿許久;而忠實的粉絲,更是因為小蕎的相簿更新頻繁,會固定上來瀏覽。
--天子麻將帳號免費索取 韓信首推 養眼美女荷官 真人視訊即時博奕--
過去只專注於經營無名相簿的她,在今年更加入無名愛正妹駐站正妹行列,不僅比以往更積極於部落格的經營,小蕎的觸角也伸到了網路以外的世界。除了在無名和Yahoo!首頁時常看到她,她充分發揮了自己一項很特別的興趣,就是「改裝車」。因為自己過去曾經當過汽車的雜誌業務,對於車子很有興趣,而深深喜愛上這項特殊的興趣,也因此受邀在Yahoo!奇摩的「一卡皮箱」分享自己玩車的經驗。

當然,雖然夾帶著高人氣,安小蕎關心公益的心卻不落人後,曾在Yahoo!奇摩公益頻道捐過456次款項。而在Yahoo!奇摩的協助下,小蕎有了一次心障者機構參觀的機會。在參觀過程中,她帶著小朋友們做遊戲、體驗照顧他們的生活,對於這些心障朋友,小蕎有很深的感觸,她在網誌中說,雖然他們看起來身心障礙不健全,但其實他們是最快樂聰明的孩子,值得社會更多關心和幫助。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即時詢問:wendy79514@yahoo.com.tw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