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自製神奇寶貝球內衣 超可愛的捏~
Sep 29th 2012, 07:15

圖片來源:weheartit.com

女生們應該有時候會有很想某種款式的內衣吧,那像這麼可愛的寶貝球內衣要哪裡買呢?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學怎麼畫神奇寶貝球內衣吧!

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首先準備白色的素面內衣

圖片來源:halfemptyenergytan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有要準備一些奇異筆(廣告顏料也可以唷)要黑色紅色的~很簡單吧! 可以用鉛筆稍微打過稿子之後,再上色唷!

依序上色

圖片來源:halfemptyenergytank.com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這樣就可以自己畫出神奇寶貝球內衣啦! 不過神奇寶貝球不是只有一種款式唷~

後期動畫有出現其他款的神奇寶貝球

圖片來源:smosh.com

雖然有各款的神奇寶貝球~初代的神奇寶貝球還是最為經典~ 來看看自己自製完成神奇寶貝球內衣自拍吧~^.<

圖片來源:photobucket.com

圖片來源:photobucket.com

圖片來源:bananalogic.net

圖片來源:vampirefreaks.com

好魅惑的神奇寶貝球A__A

圖片來源:pokebra.tumblr.com

好啦~是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得到神奇寶貝球內衣呢~? 不過除了手繪的神奇寶貝球內衣之外~也有這種手工精製的~貼鑽版本!

神奇寶貝球內衣貼鑽

圖片來源:pokebra.tumblr.com

貼鑽的話就比手會還費工了~除了費工,也要花點時間~畢竟水鑽得要一顆一顆黏上去~

神奇寶貝球內衣貼鑽完成品

圖片來源:overal0ne.tumblr.com

哇嗚,超級噗零噗零的!

超閃亮神奇寶貝球水鑽內衣

圖片來源:wanelo.com

穿去跑趴都不成問題,就決定是你啦!保證所有男人都被你收服!

圖片來源:pokebra.tumblr.com

泥看看泥看看~超閃的跑趴裝備

圖片來源:pokebra.tumblr.com

當然也有更"搞剛"的手工作法嚕~就是串珠珠~~ 不過串珠珠比較像比基尼耶!

串珠珠的神奇寶貝球內衣(比基尼?)

圖片來源:kickstarter.com
不過看起來是有點給他像原住民的串珠珠服飾溜~反而有點不像寶貝球咧@@?

穿著串珠珠的神奇寶貝球內衣(比基尼)

圖片來源:globalgeeknews.com

這麼可愛的神奇寶貝球內衣應該是女生的特權了吧~ 但相信喜歡神奇寶貝的男生也不少~也是可以把神奇寶貝球內衣穿在身上的啦~

男生穿著示範

圖片來源:pokebra.tumblr.com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