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Naver Webtoons~用手機看韓國網路漫畫的好東東
Sep 28th 2012, 16:15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韓國的APP,叫做"Naver Webtoons",是專門讓你看Naver上的網路漫畫的程式。韓國朋友推薦了我這個高人氣APP,原本還擔心在台灣無法下載……幸好~順利的下載成功,跑起來也很順喔!跟我一起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搜尋Naver Webtoons

(示範的手機是iPhone,不過Androi系統也是可以用喔,頁面都一樣)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會看到這個APP,趕快下載吧~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點進來看看囉

依據時間排列的頁面

(例如說今天是星期四,那麼星期四連載的漫畫就會在這裡顯示。由左至右是星期一~日,最右邊的則是已經完結篇的)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這裡則是由風格來分類的頁面,左邊那個三角形往下拉的話,有更多風格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例如喜劇漫畫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還有恐怖漫畫……

(但我就是點都不敢點進去的俗辣)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這裡是你最近看過的漫畫

(左邊是你有訂閱的,右邊是你可以下載,沒有網路的時候也可以看)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一些設定的東東(Androi頁面稍微不同,但基本上功能都一樣)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開始看囉~

(拿來當示範的這部漫畫是有改編成韓劇的”時尚王”)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另外,主頁上也有搜尋的地方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有的漫畫看完之後會有作者的部落和粉絲團,可以上去看看

圖片來源:我的手機

其實呢~有些韓劇和電影都是改編自網路漫畫喔,例如剛剛提過的時尚王,還有電影”我愛你”、”鄰居”等,都是因為漫畫的超高人氣所以才翻拍,如果對韓國的漫畫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Naver Webtoons來看看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