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年度《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得獎」名單搶先看囉!
Aug 25th 2012, 05:30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相信攝影迷捧友~應該都還記得前陣子不久啊~應熊不是才從今年2012年度《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參賽攝影作品中~挑選出好幾張精彩作品集搶先讓大家先睹為快對吧~而總算在等待了這麼久的時間後~主辦官方也終於從將近7千位攝影師~超過1萬2千張攝影作品中~精挑細選出了今年最後的優賽得獎作品啦~到底今年又有哪些精彩的攝影作品可以金榜題銘呢~就讓我們一塊來給它看下去吧~^^/

2012年度《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得獎作品

冠軍首獎:Butterfly

攝影:Cedric Houin (攝於阿富汗瓦罕走廊)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等獎:My Balloon

攝影:Vo Anh Kiet  (攝於越南山蘿省地)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三等獎:Devotees

攝影:Andrea Guarneri (攝於義大利復活節期間)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Lost in Time

攝影:Ken Thorne  (攝於馬達加斯加 Morondava 周邊)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Another World

攝影:Fred An  (攝於波特蘭日式庭園)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Underwater Surf

攝影:Lucia Griggi (攝於斐濟海岸)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Bagan Bliss

攝影:Peter DeMarco (攝於緬甸日落時分)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Old Men with Djellaba

攝影:SauKhiang Chau (攝於摩洛哥當地)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The Village of Gasadalur

攝影:Ken Bower (攝於法羅群島)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Swimming in the Rain

攝影:Camila Massu (攝於智利南部的湖中)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最佳網友票選獎:Huset

攝影:Michelle Schantz  (攝於挪威芬馬克)

圖片來自:theatlantic.com

大圖點我 看完是不是超讓人驚嘆的啊~不過除了上面參賽得獎作品之外~今年也還有許多未得獎作品也是非常值得大家一看再看歐~所以有興趣的攝影迷捧友~也可以上它的網站去細細給它欣賞品味一番囉~^^/ 想更多參賽作品請點我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