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造型《喵喵屋》~歡迎參觀我的家!喵~=θωθ=
Aug 29th 2012, 04:00

圖片來自:catspia

你家跟小彤一樣有隻可愛的咪咪醬嗎?那你一定也跟我一樣很疼牠吧?每次開門,都會有個毛茸茸的小東西過來磨蹭我的腳我才會覺得到家了!哈哈~~有這麼可愛的小傢伙陪伴當然也要給牠們一個舒舒服服的空間囉!韓國有一間專門做喵喵屋的公司Catspia,牠們用紙箱做成不同造型的小房子讓喵咪們居住,而且他們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想要車子或是房子的造型他們都可以幫你完成,只要你有要求他們就盡量滿足你的需求,這種客製化的服務,主人怎麼可能不會給他買下去↖( ̄▽ ̄)呢?

房子造型

圖片來自:catsp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atspia

圖片來自:catspia

▼前後門都可以讓貓咪自由進出

圖片來自:catspia

▼兩側的窗戶也是活動式的喔

圖片來自:catspia

▼哈囉~~我正要出門ㄋㄟ

圖片來自:catspia

▼啊(打哈欠)~~~好舒服喔!

圖片來自:catspia

▼黑喵喵:喵的勒~~我家被占領了!=θωθ=

圖片來自:catspia

▼我還不想要出門啦~~

圖片來自:catspia

車車造型

圖片來自:catspia

圖片來自:catspia

圖片來自:catspia

▼這可是有頂級天窗的車車喔~

圖片來自:catspia

圖片來自:catspia

▼我也要坐車車~~你不出來我只能坐車頂了

圖片來自:catspia

▼我就是不想出來嘛~~

圖片來自:catspia

▼威~~你到底要待在裡面到什麼時候啊~~~?

圖片來自:catspia

吼~~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其實我再說貓好可愛~哈哈~~不是啦!房子也很可愛啦!各位毛寶貝的把拔馬麻是不是也很心動呢?哈哈 Catspia<—————想要買的朋友請點這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