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韓國網友推薦~外國人必看十大景色
Sep 7th 2012, 11:00

圖片來自:http://goo.gl/CU0Rf

大家若是去韓國遊玩,應該都會先爬網友推薦文或是參考旅遊書吧?哈哈~~~其實我也會耶!不過,旅遊書裡大部分介紹的幾乎都是首爾或是一般大都市觀光客必去的景點,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或許可以參考看看韓國網友推薦的外國文必看韓國十大景色呦~

▼智異山

圖片來自:inst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就在韓國的全羅南道求禮郡,是韓國第一座國立公園,聽說這裡的日出跟夕陽超級漂亮,是很多韓國登山客愛來的點,而且這裡也是秋天賞楓最好的景點喔^0^ ▼昌德宮

圖片來自:instiz

▼景福宮

圖片來自:instiz

昌德宮和景福宮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都是韓國古代的宮廷建築,許多古裝韓劇也都在這裡拍攝,昌德宮在1997年還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呦<( ̄▽ ̄) ▼韓屋

圖片來自:instiz

韓國傳統式建築,大家到韓國應該都會想進去住住看,韓屋也是古代兩班官員所住的地方喔~ ▼首爾夜景

圖片來自:instiz

我也還蠻喜歡首爾的夜景的,如果買個啤酒和三五好友一起到首爾塔上喝啤酒聊是非真的超棒的,既放鬆又能賞夜景,哈哈~~只是,回去可別喝太醉以免滾下山喔( ̄艸 ̄") ▼釜山夜景

圖片來自:instiz

我有去過釜山玩過,但我只記得釜山美食超好吃,還沒機會仔細看看釜山夜景,下次去釜山一定要去瞧瞧! ▼獨島

圖片來自:instiz

位於韓國東海的島嶼,再過去一點就能到日本囉!它雖然是個小島但是海底資源可是相當豐富喔~~ ▼春季的韓國

圖片來自:instiz

我印象中春天的韓國真的蠻漂亮的,到處都開滿了花,走在路上心情都很好呦~~ ▼冬季的韓國

圖片來自:instiz

只是韓國的冬天真的讓人冷到棟末條,每次出去都把自己裹得像肉粽一樣="=但好險韓國是乾冷,如果跟台灣一樣式濕冷的話,應該會冷到靠~~~腰部的力量也沒辦法支撐喔@_@" ▼無窮花

圖片來自:instiz

又稱為木槿,它可是是韓國的國花,因為它的花季很長,從春天到秋天都可以看到它們一朵接一朵的一直開下去,又有象徵韓國人歷經戰亂、飢餓卻可以苦撐下來堅忍不拔的韌性,所以韓國人也稱它叫無窮花。我記得許多韓劇好像也都匯多少提到無窮花,對了對了~~有看過韓劇《》的朋友應該還記得皇太子合房睡不著的時候,在那邊念念有詞,他可不是在數羊喔!他嘴巴念的是~無窮花開了x N次<( ̄▽ ̄) 啦~~既然都提到《宮》了,那就來回味一下吧^0^(PS:無窮花在第二個影片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