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射酒槍 還在用啤酒杯喝酒就遜掉了
Sep 26th 2012, 13:15

圖片來源:Gadgets and Gear Store

還記水槍這個玩具嗎?相信宅宅的讀者都記得小時候一定都玩過吧~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的都沒有機會再玩這個玩具了! 今天出現了一項發明!噹噹噹(哆啦A夢音效)射酒槍!!!

宅宅的讀者們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射酒槍

圖片來源:Gadgets and Gear Sto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這個高質感的外型,跟小時候玩的水槍五顏六色是有了些區別! 這就是大人玩的水槍玩具!不過裡面可不是裝水的~是裝~~~酒的! 诶诶~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可以喝酒喔!~

主打可以裝啤酒的射酒槍

圖片來源:Gadgets and Gear Store

一般去PUB玩的時候~跟朋友喝酒都是用酒杯~如果今天帶了射酒槍~應該可以馬上引起全場關注吧!

裝酒的方式非常的簡單

圖片來源:Gadgets and Gear Store

打開中間灰色的裝置~轉開之後~就會有一個洞~ 這個洞就是拿來裝酒的啦~(能不能裝別的阿= = ?)

裝酒示範

圖片來源:Gadgets and Gear Store

裝好酒之後酒可以放回去原本的位置啦~就可以跟大人們一起互射酒槍拉! 來看看這個酒槍到底怎麼使用吧!

不過怎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抓抓)

這把大人玩的射酒槍連價格都很大人~一把美金24.95元(約台幣735元)

這裡買的到→射酒槍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