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美妝甜心 Mina(雅雅) 揉揉眼沒看錯還真像LENA
Sep 27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其實放眼望去模特兒真的有很多~但是當中能夠擁有〝註冊商標〞的人其實真的很少,我想真要舉例一個~那麼日本的藤井莉娜(藤井リナ)女神,應該就是一位不錯舉例的例子~因為她嘴巴兩端的痣真的是很有特色說…

圖片來自:photoclass20.tumblr.com

不過阿漆在維護FB世界和平的時候~恰巧讓我不小心注意到了一個妹…如果不仔細看還好,偏偏老天爺讓我的視線停留了將近60秒之久…或許對各位來說一分鐘不算什麼,但是這卻讓阿漆我反覆的思考~反覆的不斷向自己辨思說眼前的一切揪竟~為何?對~為何這世上能有如此神似的女子呢…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並不是說美妝甜心 Mina(雅雅)長得很像女神LENA~只是我覺得她嘴邊那兩個痣真的是很吸睛,我就是被這個特色給吸引住了目光~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這回跟大家分享的Mina好像不是模特兒,雖然初次見面(我哈拉而已,實際上沒見過)沒看過什麼作品~但我大膽推斷或許將來會有美照陸續出爐也不一定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感~覺Mina現在主要好像是在賣服飾的樣子(不確定),有空阿漆跑去士林夜市吃冰的時候再好好去研究一下好了說…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恩…全部都是賣女裝嘛?

那只好假裝自己是賣彩券的進去借廁所好了><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其他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圖片來自:mina的FB、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