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子特區

▲李奧的笑容融化了網友。(圖/取自YouTube)

--天子麻將帳號免費索取 韓信首推 養眼美女荷官 真人視訊即時博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貝比想睡覺時哭鬧不停,向來是爸媽的夢魘,李奧(Leo)卻不然,他打瞌睡時的模樣,簡直是個小天使!明明眼睛就睜不開了,卻努力在鏡頭前擠出甜死人的笑容。一段睏寶寶李奧的影片,PO在YouTube上三年多,已破百萬人次點擊,李奧媽近日寫留言感謝網友。

天子特區

▲李奧:「我要睡了……要睡了。」「嘿嘿,還沒有還沒有!」(圖/取自YouTube)

在短短一分半多的影片中,李奧不斷地打瞌睡、猛然醒來就朝鏡頭微笑,這樣反反覆覆好多次,每次醒來盯著鏡頭的眼神都晶晶亮亮、笑容燦爛無比。三年後,李奧媽麗莎(Lisa Jones)說,她很開心擁有兩個可愛的小孩,李奧現在3歲了,還有個哥哥(Rion)7歲大,當時李奧爸在伊拉克,她常常拍李奧的影片,好讓老公不錯過孩子的成長。

▼李奧媽回覆網友。(圖/取自YouTube)

▼看影片/睏寶寶李奧強擠燦爛笑容

天子特區

天子特區online提供最完善的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還有正妹荷官發牌,既養眼又可放鬆心靈

遊戲種類多,不怕玩膩且遊戲點數均可互相轉換

點數匯率多種,任何時間都可儲值出售

加入會員儲值即贈送紅利點數

儲值方式多種,方便又迅速

天子特區:http://yoyo.tze68.com

天子特區客服專線:0982-916390 來電說明我是QQ的會員即可

也可洽詢線上客服,讓你享有貴賓級的服務

 

德州撲克/麻將/象棋/鬥地主/十三支/二十一點/百家樂/輪盤/賓果/暗棋/骰寶

arrow
arrow

    天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